妳知道嗎 她跟他在一起了耶 然後她希望他把她放在幹部的後面 他說她不想 聽說是強而有力的那種

妳知道嗎 他跟她分開了耶 就在我很久很久沒有去想念他了之後

妳知道嗎 最近突然很想要跟他在一起了 那些圖片找來也不會是偶然 只差真正的主角真的現身

妳知道嗎 男生愛女生 女生愛男生 我腦子裡其實沒有哪個身影出現的那麼肯定或明確 羞羞臉

妳知道嗎 她跟他短短的就分開了 因為他們都體貼對方還有更該做的事情 可是我猜他們還是很喜歡對方 我覺得沒有辦法在一起變成有點難過的事

妳知道嗎 他們問我 女生或男生問 社團和我哪個重要 你要說甚麼 就等於我們最喜歡問的 我和我媽掉到水裡你要先救誰 一樣 他們都猜我以後會問我男朋友

妳知道嗎 她覺得愛她要很大的勇氣 我覺得愛每一個人都需要很大的勇氣 那種勇氣很可愛也很溫柔

妳知道嗎 她也跟一個男生在一起了 我們都以為我們不會有跟誰在一起的那天  

妳知道嗎 好像勇敢一點愛也沒有不對 好像女生去追男生也沒有不對 好像太直率的愛有那麼一點不對 好像每一種愛情都有大大小小那麼多需要磨合

妳知道嗎 如果像單身男女那樣有點依賴浪漫 就真的可能失去等你十幾年的那個最喜歡妳的男生 還好她轉身選擇了他 一直錯過的也給了更多祝福

 

 

國文課寫短文我連200字都開始覺得棘手,那我以前是怎麼洋洋灑灑的?  

(他們都說看了以前的網誌都想笑,他們說看了以前得自己都不知道在愁甚麼,他們說以前我們真的很青澀)

走出去教室抬頭看著樹  只剩下瞥一眼
我已經失去觀察和觀察生活的能力了  文學文字只淪為煩惱怎麼會這樣
我還停在為賦新詞強說愁的年紀

我很想寫那些樹木和魚池和花朵和融為一體的生命感
我很想多寫一點連我自己都感受的到的真實得幸福
我想我該再把筆拿起來 用筆 原子筆鉛筆自動筆彩色筆 真實的寫下來
因為打字真的代替不了 就像一封信紙真的代替不了一封簡訊和email的

工教系好積極得討論影片這件事,奇奇怪怪的想法都乒乒砰砰跑出來了,而我們只想要文字報告交一交,這就是我們的不同吧。
就像老師說的其實我們一點都不討厭考試,我們愛死它了,因為它讓我們可以好好得高分然後假裝自己很厲害。

 

 

好久沒有打球了,羽毛球跟我還熟嗎。

問題還是那些  沒進步得還是那些  很謝謝他們看中我的能力  但我知道我還太不足

 

內心的貪心嘛還是真的喜歡
我執著的想去學山地舞 可是我知道我會受傷而且我會花很多時間在那

 

洋漁會說她怪得好不起來了

她說她要假裝沒事就算一切都很虛偽也還是要這麼做
我們都喜歡這種想法那讓我們的內心得到很多暫時的安慰

 

哈比說我純真 謝謝 不知道這等不等於長不大
哈比說別追求他們的優秀 不是 是希望自己追上他們的態度
張琴聲說 去試試 
我喜歡他們走在我前頭 這些學長姐 因為我跟在後面挺安心 而且有好多故事可以聽 只是哪天我後面會不會也跟了誰 然後我可以告訴他甚麼 就像我希望我像媽媽一樣給我的孩子一些很好的人生哲理

 

 

轉學生的生日會赤裸裸的
是我們可以擁有的坦率
我笑阿笑的
誠心誠意的喜歡你們

 

姊姊說屏東很熱得穿短袖,我說我冷得鼻水一直流,一直跟姊姊講電話感覺真好。
自我的價值是因為知道了自己是誰而不是要依附別人才自以為看到,送我這句。
鼻塞最好的是,別人分不清你是在哭還是在擤鼻涕,雖然鼻頭好乾,我今天就哭了3次可是不會被發現,萬歲。
為了作業我翻了垃圾桶,所以當收破爛的真的那麼不好嗎。
第一次看中醫好好玩,緊張到連溫度計都忘了要怎麼量,刺激到看人被真揪也都了幾下,藥粉就獲著水咕嚕一口吞下不碰到舌頭。



走進浴室脫了衣服拿下髮戴摘下眼鏡
頭髮甩一甩摸了摸自己搓了搓臉龐
水流下來
這樣子才是最開始的樣子
那我又對這樣的我加諸了些甚麼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