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好多次標題,因為累積了太多事,每一次都來不及記下來。

急診室急診室、蜂窩性組織炎、十二指腸潰瘍、單身男女、你猜怎麼著.......我都忘了這些太多的東西。  

 

我記得上師告訴我,我們都的確有著生命永遠幸福快樂的願望,但因為太多的破碎和艱辛讓我們這些美麗的願望變成一種掙扎,可是生命的某一瞬間裡我們都還是得相信,可以的,只要不要放棄,只要跟著好老師好朋友和最好最善良最有勇氣的的那個自己。

我記得我和徐豈聲看了愛吃了我們的麥當勞和說了屬於我們都瞭解的話,生活到底要怎麼過?我們到底變了甚麼樣子?這一年多沒有見面好險好險真的好險你都還知道我原本的樣子。很懦弱卻又有著莫名其妙的堅強和奮不顧身,很低落卻又有著最真實的勇氣和力量,認識妳的時間短短的跟長長的真的不一樣,我懂妳跟別人的不一樣而有時我希望妳那些我欣賞的部分不要改變也不要不見,我們可以用更簡單的方式去和他人互動和提升心靈和放開眼界,就自己做做看吧這個真的是屬於你不屬於其他任何人的生命。好同學我愛你。

我記得媽媽又一樣的說了多少遍那些話,而我終於明白我沒有意識到的我的未來的競爭我得自己去掙來,像那些個教師證跟英語能力跟好多的,我聽懂了只是我還不知道我到底要怎麼做。

我記得陳芃君開始幫助我的生命和拉著我的生命。佛法有它的意義也有它可以探就更多的地方,我的質疑也沒有誰對誰錯,只是生命不必就這樣陷在裡頭而只能央求別人來救自己。

我記得我思考著福青社山服社之間,還有我更貪心想要的那些,到底甚麼叫做對的或決定錯的決定。

記得我都會先想起謝佳真然後就有一股衝動想寫網誌,我已經離你們一段距離了,你還想念我嗎,人與人之間需要相處才會熟悉,人與人之間需要一點頻率才會契合,少了哪一塊。

我記得到處都一直說我們想要的是擁有平凡的簡單的幸福就好,可是沒有簡單平凡這一回事。

我記得我想起來我認為的生命就是,在我們好好的時候一切的苦看起來都這樣的理所當然,我們會開心的飛上飛下,但當我們現在這裡頭時這一切就變的不可理喻,都發生的太不應該而且再也沒有力量去支持對和錯,所以誰懂這些起起伏伏也可以好好的理解他們包容他們呢。
 
我記得姊姊總是令人很放心,我也想要讓人很放心,可是連我都對自己放不下心了。

我記得蔡康永話說得真好:
15歲覺得游泳難,放棄游泳,到18歲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約你去游泳,你只好說「我不會耶」。
18歲覺得英文難,放棄英文,28歲出現一個很棒但要會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說「我不會耶」。
人生前期越嫌麻煩,越懶得學,後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動心的人和事,錯過新風景。

我記得我笑到嘴都咧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是我fb最喜歡的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