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我的腳環不見了,怎麼辦?

 

如果哪天真的有時光機器了,我會選擇回到真實擁有自己和你們的日子裡。

有那些日子的對吧。

我一直愛小叮噹就是因為他成全了我好多夢想,可是錄音帶騙我21世紀小叮噹沒來,爸爸給的小叮噹臉上的鬍鬚已經亂翹沒辦法修了,我還可以等你多久阿小叮噹。

 

 

我說我要盪鞦韆,就謝謝麻吉你就帶我去了。

閉上眼睛用力甩,往前搖往後盪飛上天墜下地,風就呼呼呼的打在臉上,想到看到的都是小時候笑的樣子,只是我頭暈暈的,小時候不會這樣。

我還要吹泡泡、滾草地、放風箏、翹翹板...........想起來就好開心嘻嘻。

 

 

我又夢見你們離開我,生離死別我猛然驚醒淚流滿面只想馬上抓住誰。

有人說夢見一個人離開,現實生活中他就會活更久;可是也有人說夢見一個人離開,就不要跟他再有互動也不要告訴他,不然他會發生不好的事。

這種夢總不定期的出現,而我只能哭著找媽媽,真的很害怕。

 

 

走操場散步是我一直所崇尚的,但慢慢才知道散步不等於散心,得跟人哩哩喳喳說了才知道問題出現在哪心裡也才會舒服點。沒有很想說話,也不知道找誰。

謝謝你騙我說你要喝飲料就來巧遇我,我覺得頻率真的很像,因為我停下不說話你就會自己說,我說了話你就聽我說,從來沒有跌過頭的尷尬,可是做好朋友就好,我不喜歡曖昧。

 

 

最近很喜歡看人們的樣子,

打掃的叔叔阿姨  講台上的老師  聊天的同學  打情罵俏的情侶  靠著間談心的朋友  帶著小孫子來玩的爺爺奶奶  停放腳踏車的人  走操場的人  躺在草地的人  跳傳統舞的人  ....

每一個樣子都栩栩如生都好美麗。 

 

 

拿著點燃的蠟燭端著蛋糕那時,看見燭光影動突然很想哭,我對人們的付出還不夠我想要的程度,我真的很想對每個人都好真的想去關心很多人,我對我自己想變成的樣子還沒有很努力去做,我知道我又開始少了些甚麼,但我知道我一定也多了些甚麼。

我不知道到底甚麼事是該先做而又甚麼事是必須去放棄,我不喜歡放手後的那種遺憾,因為是那麼多人還在做著我想要的事那讓我不甘心,我也不知道擁有或沒有之後的差別到底會是甚麼,詹弦庚說,勿忘本質

就好。



原來我是用這種方式在喜歡一個人的,對耶我真的就好常好常會想到他,可是我們已經離很遠了。

海恩一說我就被戳破了,我不是朋友是愛情的人,也須更該注重在衝動和感覺對了的那一刻,我是這種方式在喜歡人的,所以還要很久很久以後。

 

 

以前待在國中高中高師,總有一群人心裡很努力要讓自己更好,跟著走我也就向上了,可是在這裡我真的.....沒有這種感覺,我還不到那種可以自己創造屬於我的積極的程度,搞得現在連自己都不知道可以努力甚麼了,扣除掉他們很認真在成績這一塊,其他我真的感受不到。繩子快斷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