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我19歲又20歲,2011年我小大一又小大二,2011年我既高師又彰師,2011年我還留有以前也添了現在。

20112012我一個人走過高雄還有享受這份感覺,在人群吵鬧快速奔走跨年演唱會的日子裡我走的比你們慢....很....多。我靜靜吃著我的橘子消夜待在靜謐的屏東的夜裡,沒有去年的喧囂和冰冷的風或是心情的高低起伏,我也不知道我這麼沒感覺是為了這世界末日的一年有甚麼樣的開頭,場景我都在夢裡想過了,只是該搭的那條船和逃生路線我還沒有規劃好而已,但今年,我想要清醒點,做我想做和該做的事,例如不要翹課。

 

(深呼吸。)

 

如亨法師說,看你願不願意突破而已。

1.發願:關心他人,盡全力的,用全部真心的。

2.想對師父說的話:希望做師所喜,希望不要再離家出走了,希望爸爸媽媽之間有一個好的答案

3.學習與進步:我的腳跨回來裡頭了,我學習很多,我不知道我進步多少。

師父說:

你可以糊里糊塗的來,但你不可以糊里糊塗的去。

 人與人的相遇是為了彼此的心靈提升。

 

(其實在像轉學生這件事,我再像不過了。)

 

 

看到凱翔和如韻牽手,我突然覺得我離高師很遙遠了。(我好好奇你們現在的生活方式XDDD)

看到大專班大家各忙各的,雖然聽法師說話聽得很開心也很有收穫,可是也覺得我和他們越來越不熟悉了。

看到你們去台北快樂旅行跨年,我卻發現我還是很心急的想要和你們做朋友,止不住這種感覺,安全感come back

我早就知道顏色會淡掉這件事,所以退色才這麼好形容,類化到情感上,成立嗎。

最近很多學弟學妹都在說著交女朋友交男朋友這件事,突然有點訝異現在的自己沒有這想法,原來是想做的和該做的事情很多,丟掉羨慕那一個部分,除非我真的好想一直一直一直跟你待在一起,除非你真太懂太懂太懂我,不然我不急,一點兒都不。

 

(聽懂我說的話,還有走我的步調。)

 

停下來,

快停下來,

拜託停下來,

我懇求妳停下來!!!!!!!!!!!!!!!!!!!!!!!!!!

 

 

 

 

 

因為我快停不下來了。

 

 

如果你懂我說話的方式,如果你真的是在我無助或情緒擋也擋不掉的時刻我能立刻想到的人,我就可以知道我真的被釋放了,全部就能讓我放自己自由了。

拼了老命完成它吧拼命到連你自己都覺得沒辦法更努力那麼努力然後你就可以原諒自己了雖然當下一定會像快死了一樣但一定要放了自己」像這個樣子的自由。

我變成哪種人了,不是沒有不開心也不是像以前一樣一直的不開心只是總有不開心在我的生活裡,而它們就是在這種時候跑出來讓我焦急個半死然後害我快哭,等我把這些說完就會好點了吧,因為心理與教育統計還有行為改變技術以及聽覺障礙甚至是手語都會等我回去。然後我要繼續史賣歐(If could.)

 

(原來不是不說,是不知道怎麼說。)

 

溫     凱     婷,加油。(這種太多期待的詞彙還是很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