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那段日子我常常的覺得:

看了我可能不會愛你,我很喜歡林依晨在戲裡的樣子,尤其美麗,哭笑氣怒每一個都好清新。我日日夜夜馬不停蹄,我其實挫折的有點想哭也開心得有點想大叫,山服和我攪和在一起。我受很多人的幫助,不過我不曉得我可以幫助別人甚麼。 

去年到現在我日日的覺得: 

看著李亮申請哈佛,雖然失敗,卻是他自己一步步努力往前走出來的,然後我相信他不會放棄。我看著趙暐安在Brisbane, Queensland, Australia旅行、生活,我想起黃于華說,他是為了找到些甚麼而出走。我看著王鈞毅在司馬庫斯,背著登山包穿著厚重的衣物嘴裡吐出白氣和背後清新的景色相應著,他每次都跟我說,生活要看妳怎麼去選擇,要看你選擇怎麼當一個自己。我看著黃于華走了一趟菲律賓,我也想起她說過,她的這一年休學是為了找到一個更完整的自己。我看著何雅雯的照片和她快把自己弄丟的動態,想起之前為了去國外實現夢想她有多麼努力,雖然失敗,但她明白她不能停止努力往前。看著邱筱蚊的街頭藝人照片還有內蒙古恩和小學,兩個酒窩和一個酒窩在勇敢來說會有很大的差距嗎。看著邱筱的哥哥走在世界的角落,無論他求的是怎樣子的生活和理想,我都覺得我本期待著的好像都離我越來越遠了。我看著吳卓影在MT. Washburn的清澈鮮明藍綠陽光,還是像隻小鳥的她,一直沒停止的在飛翔。我也想跳起來跑出去飛上天,直到我該著陸的那一天。 

 

 (回家當大自然的孩子。)

 

去年到底的時候我猜測自己的覺得:

加入山服已經快滿一個學期,迎新到大集二到工作營都結束了,我得太老實地講,除了那半天的育樂營和小朋友待在一起,其他的感受其實我覺得不深刻,我猜是我忘了而已。

夥伴,拜火,蛇舞,演戲,跳舞,生氣,無奈,沮喪,晚歸,說謊,興奮,選歌,剪接,大笑,緊張,疲憊,沒讀書,爭辯,抽菸,搞笑,眼淚,樓梯,筆電,簡訊,睡覺,經驗,熱開水,消夜,生康課輔家,系羽,包裝,回家,洗澡,消失,小孩,突破,爸媽,姊姊,冷風,外套,道具,還有甚麼。 

去年的中間開始我就不時會這麼的覺得: 

從facebook愈加瞭解,每個人身邊都有越來越多新朋友,連連看就把世界慢慢連起來,連出太寬廣的輪廓,人好多故事好多,我的彰師大特教系再來考個老師,會不會很渺小。常常直覺的轉頭看背後趴在桌子上有沒有一個郭乃嘉,常常一抬頭就以為又看到高師的誰,長得太像抑或是我想念到了那個人我差點要打招呼了,所以先複製一個郭乃痂來可以嗎,我不想每天耍白癡笑到嘴巴痠接著發燒而只能去睡覺。

去年的更之前妳就一直這麼說著讓我的覺得:

回家是家庭電影院時間還有媽媽說話語氣不同於電話的聲音,妳又說了要我好好念書的話,妳又說了我的不認真還有愛玩還有不努力,妳又說了跟姊姊多學著點,妳又說了考老師考研究所要玩以後再玩要做其他的事以後再做,妳說的從來沒有錯,我如果不多少聽一下我以後真的會自己把自己搞到後悔到崩潰,因為妳太了解我了,只是妳傳達的方式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讓我心痛,雖然我明白我不能一直耍賴說我才大二讓我再玩一下,妳為妳知道,我一定會玩到哪去都不知道了。

去年在後來的時候我開始這麼覺得:

心言手語白沙盃我看到好感動好感動甚至快哭了,我喜歡手語我願意開始接受聽覺障礙,想起寫觀影筆記時有多期望為特殊教育而努力的樣子和決心,想起大像男孩與機器女孩。330的寢聚和4個人的每一個日子,我直覺認為我們未來其實不會有太多交集,或是我的自我逃避這麼認為著,可是我真的好喜歡她們,也好感謝。我真的不太能夠接受凱倩教課的方式,她跑得太快我來不及思考她說的話,聽起來我慢了我的腳程但不能怪的是我自己沒有跨大步一點。

 

 (我想放風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