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小馬老師,學習浪漫的特殊教育:

昨晚洗完澡擦身體時突然發現,我可以把自己照顧好很幸福。

我自己裝水自己喝水,自己穿鞋子脫襪子,自己梳頭髮自己洗臉,自己握筆寫字自己整理桌子,等等的

我想起我以前所遇過或是我未來將遇到的特殊孩子們,那些坐在椅子上那些躺在床上那些學不會做不好或者甚麼的孩子們連這樣簡單的都沒辦法自己好好的完成,而我又該抱怨甚麼。這樣一個健康的身體這樣一個正常的人。但願我能為他們帶來更好的生活能力和教會他們為自己而生活。

 

 貳     一大堆的百頁豆腐:

右邊是一大堆人們,左邊是呼嘯而過快碰到我的車子們,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我沒有時間呼吸就這樣憋氣抿嘴握緊晚餐塑膠袋背緊了我的功課袋直直得走進校園,心臟還在砰砰跳耳朵嘲雜聲響還充斥著,我不喜歡我不喜歡我不喜歡。走過操場還好一聲蟬鳴喚醒我了,我好想念屏東的顏色。

和王雅琪的好來的有點莫名其妙,我們嘰嘰喳喳,可是我心裡總是忐忑,仔細想想大部分是他跟我說他的愛情和他的生活,不是說不好,我本來就喜歡聽別人說自己的故事,可是那天當我要跟她說我的心情時,非常好,氣氛非常不好,我講不下去他聽不下去,短短的開始快快的就被截斷了這樣的對話,還會繼續多久,希望我們可以往前一步。畢竟我是這樣的人。

 

參     溫凱婷時間:

夥伴是甚麼,多少個日子,我已經對這個詞陌生又企盼了。

鄧亦婷時間溫凱婷時間史乙迪時間柯淨瑾時間詹秉譽時間黃建勳時間黃星雨時間施良逸時間    其實想問   又能代表甚麼。

九社頂樓很適合我這種人,對於熟不熟悉拜託不要急,幾瓶酒幾次消夜或幾次摩托車奔馳,現在想到山服都會讓我想哭。

不要急,slow down。社課完工作營完上山完,等著看。slow slow down。


 

肆     拉警報就拉警報,你的高度看的見我就好別把我弄丟:

一個伴,還是有想過阿,這個人又是一個不像我的第一印象的人,可是我也知道他不是我會想一直依靠地男捧遊的那種人,頂多幻想一下牽牽手靠在一起有溫暖的擁抱和頭可以靠著的肩膀,尤其是期中考時看一堆情侶還是可以互相溫存,室友又交了男捧遊,還有有時候跟他的相處,想了一想,想交也沒錯不想交也沒錯,李大仁說愛情要有一種怦然的感覺,就讓它自然發生吧。我可能不會愛你,你有可能讓我愛嗎,時候未到。這個人不熟,不過我喜歡和他相處的過程,嘻嘻笑笑我很開心,他又似乎不會把我弄丟,我走得好慢他又會回頭望望,只是不熟悉不了解所以掰了。(我以後會記得這些人是誰嗎哈哈)

我並不想被誤會,不曉得到底是你想錯了還是我想錯了,我進山服完全不是為了找男捧由,我並不急著找個伴,可是你的態度搞得我不敢用自然的態度相處,馬的,說話好點好嗎,是朋友好嗎。

  

伍     棉花糖  欠一個勇敢 : 

這樣在夜晚跟著你們衝來衝去,吃雜七雜八的食物,講一大堆我以前不會說的話,看你們很要好的揪來揪去玩東玩西內心隱隱作痛,聽你們說只有你們知道的一大堆事情我卻在一旁乾看,跟你們跑出去爽玩回來空虛大半沒寫作業沒念書......

好的睡眠    加    好的成績   等於   沒有好的社交
好的睡眠    加    好的社交   等於   沒有好的成績
好的成績    加    好的社交   等於   沒有好的睡眠

what's  my choice?

我好像真的是個不會玩的人,真的是很不平衡的天平,可是我也知道人生有更多比功課更重要的事,只是選擇用甚麼方是我還沒有很確定,大家也都沒有所以才有這麼不一樣的生活和生命,把我所知道所學的攪和在一起,看一下我的能耐到哪裡,能力是可以激發的,生命是可以練習的,畢竟以後要一起要同時的事情有太多,先學習把心靜下來,把每件事的目標安立好,把夢想準備好,把祝福給彼此,變強慢慢來但要去做,你要加油,真的要加油,但也別傷害了自己的身體。

 

坴     我們看見的是同一個星空卻好遙遠:

完全感覺你其實沒有來過-林奕嫻

我想打電話找你出來,卻突然發現你不在台灣了-馮海恩

小琉球記得我們嗎,我們記得小琉球嗎,烤肉歡唱潮間帶魔鬼花妖魔鬼怪美人洞山豬溝烏鬼洞白燈塔海和波浪天空湛藍雲朵飄移騎機車環島熾熱艷陽暈船吐水溫馨民宿      和我們踏踏實實的大一青春。-高師特教103

I miss you all.  Have good time for you all.  Blessing you all.

 

漆     life is like a boat:

我希望我哪天也會離開軌道   在不知方向的路上

不用管太多 不用想太多

把東西全部重重甩在後頭 精神解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