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來彰師的第一次考試,
我根本就是大一新生,好緊張。
然後在關掉一大堆專有名詞的ppt之後,我用你的心得收場今天迎接明天的考試。

 

老師,我等你回來。
這陣子的心熬過來了嗎?
我看見這句就知道我這陣子迷失了,
我到底在為我想要的東西付出了甚麼?
也許我還沒有整理好我想去這些地方的最初的理由,
但是我真的知道我需要去這些地方,
去看到去敲敲我的心還有我讀特教的一個依靠,
可是這陣子我忙地也不曉得叫不叫做充實。

 

老師,我是你弟弟。

好,我是你哥哥。

隻羊,我做你妹妹好不好?

答:(      )

 

呵呵
跟著你和他們相處的文字軌跡,
讓我變小孩子了。

我想說的也許要等到有一天我真得自己去了那些地方碰見了那些人我才知道我該怎麼告訴你我有甚麼樣的感受。

 

我今天收到一封簡訊,
沒有署名,我也沒有存他的號碼,但看見他喊我"溫溫"我就知道是福智的人是高雄認識的人是那一年得依靠們。


這裡沒有人喊我溫溫。

簡訊裡說我沒有在那裏了可是溫溫仍常常在談話之間被提到。
我追求的歸屬和認同感就在這裡慢慢被我找回,雖然這應該是自己要去建立而不是靠別人得來。

 

 

 

隻揚我認識你們是為了甚麼呢?
越來越園滿的感覺。
阿布哈比還有誰(或許也可以認識一下可愛的湘樺ㄎㄎ,

 

大四?畢業?
我們之間別畢業就好,
最後這年,我們延續一切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