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非常想再上一次美麗老師的國文課,在彭書睿來到彰師這一點點的連結後。

我想去住朋友的家裡,窩在她的床跟她聊天聊到睡著,隔天從深陷的枕頭中睡眼惺忪看著對方亂糟糟的頭髮,相視而笑享受我們又一起的一段回憶。

張瀞云陳湧泉,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不要罵髒話好不好溫凱婷,自己掌個嘴其實臉都歪了,髒話不是熟悉彼此的唯一途徑。

Tell  to  Her深得我心,歐洲片的魔力需要靜靜感受。"哭是因為不能和她分享。"

Narnia一般般卻如同Disney"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是我們的終身信仰,從小到大。

我好想出國旅行,紐西蘭英國韓國美國加拿大非洲西班牙還是哪裡。

 

 

吳逸倫:

Come One Day

看完你的網誌,就連不是你夥伴的我也覺得莫名感動。

從再度跟你又有連繫開始,我就很強烈的感受到你對夢想的追逐和付出,就是你所謂我所謂他所謂的,熱血。開始有自己的想法是來到彰師以後,這是彰師給予我的,就像高師給我的是學會孤單和隨時微笑真誠對人一樣,原來我和這兩個學校的關係是如此明朗,我開始喜歡了。不過來彰師後教會我熱情的是你,阿燙,哈哈想不到對吧,我是這樣開始跟你為夢想奔跑的。

去追夢看了你的表現還有平常聽你莫名其妙的一堆想法和點子,我才知道你變成了很屬於Josh的樣子的人,追夢突然變得很具體很清晰然後很讓人期待。加山服我想也是衝著這股勁吧,我想變成會玩又會念書又有能力的人,我想變強,這句是我開始要努力實現的一句話,方式也許跟我羨慕的那些人不一樣,可是我很希望自己用溫凱婷的方式越來越接近我想變成的溫凱婷。

所以就好好記得你閃亮的樣子,那可以好好提醒我,夢想Come One Day。

 

 

banana:

你想念我的讚嗎,嘻嘻。我希望你想念我這個按讚小天后。

昨天我看了你fb的照片和我跟你之間的對話,我突然發現我的崇拜不只崇拜,可是我也沒有期待。因為你不是那種可以討論我的另一面的人,可是偏偏我是這種人。渴求了解大聲笑著背後的令一張臉。我從來不討厭你對我說的話總是那樣積極樂觀正面,因為這樣我才覺得你閃耀才那麼想跟著你學習,是往前跨步往前走的抬頭挺胸的人,可是你說過動也會累可是你說番茄還是不要想到不開心,不曉得耶我卻覺得有點受傷。

"你覺得甚麼樣最快樂自在、無憂無慮,就是溫凱婷"因為這樣我沒有期待了,不,應該說,就走你的方式,讓我開始期待一直的正面能量和快樂的生命吧。

讓我繼續當小粉絲。

 

 

大明高中的宿舍和好大一隻的米老鼠已經不復見,爸爸和姊姊和我三個人的洗澡的日子越來越模糊;信愛蒲公英白兔班溜滑梯盪鞦韆小男孩也都走遠了;第一天就哭哭的瑞穗國小還有便當筒一打翻我的腰就腫起來了,跆拳道畫畫班資優班,同班5年後來我們又回到了原點遇見;不開心愛吵架的9班到後來小紙條傳一傳蛋糕塗抹一下上瑜老師,幾年後我們相聚時也可以笑嘻嘻;說這個班以後感情會非常好非常好也沒有錯,因為常常需要依靠時我們就還是回頭躺在18們的肩上來療傷和得到勇氣;彰師的學號我有時還是會寫錯寫成高師的,心裡頭做些比較也還是免不了,在路上沒有熟面孔可以打招呼也漸漸習慣,高師的校園和常去的老地方也還是在腦子裡浮現,說再見也不需要,但好好過生活就好。"當回憶不再痛的時候,那就單純成了你的故事。"短短的卻長長的這些故事,我不哭了,不知道淚腺去哪了,只是還好我還記得感動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