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臻:

"其實這只是又一次  /在人生的岔路上作選擇  /(妳也作過幾次了)"

又想念你了又看了那一篇又對這句有了感觸,妳只跟我說,"我愛你",天曉得我有多想抱妳哭一下。

該期待甚麼又不該期待甚麼,這裡的生活我可以好好的跟你說我過的還不錯,忙碌的日子很積極的課業比較大一點的校園一個大家說我完了但我參加的很開心的社團等等,可是你知道還是有多少失落或困窘或沒自信存在我的生活中,而這一切我本來都可以立刻敲著你的房門然後好好宣洩並且在聽你跟我哩哩雜雜說一堆,現在,我只能收起來說給自己聽。

 

江宜潔:

好久不見了朋友,一些掛念的日子和一個掛念的人也來到了20歲,你好嗎,19歲好嗎,20歲會好嗎。

of course答案我都要Yes。

回憶以前聽起來就是不可少的,那是我們之間共同的記憶,也是我們擁有彼此的一種證明,我們的羽毛球我們的走廊我們的讀書計畫表我們的八卦我們的藍天空我們的大聲呼喊我們的惺惺相惜我們的科博館義工我們的小紙條我們的安慰和擁抱我們的161718歲。

兩行而已嗎,能填滿這兩行的也不知道有多少,三年而已嗎,未來能繼續填滿的也不知道有多少,我們到底是怎樣的朋友,其實我從來沒辦法好好的說,因為我們總沒有辦法太侃侃而談,只是我們之間的尷尬沒有那麼尷尬而以,還多了點了解所以我才想好好說我們是朋友,你覺得呢。

說好的旅行一直沒有實現,那一趟何時會成真,用30年、40年、或很多很多年的情誼換也可以,希望我們珍惜彼此。

 

 

繩書文:

我仍舊未趕上你的生日,我問了劉修銘最近的你們和最近的你,他只說,我再一次出現在高雄就會是最好的禮物。然後我突然很希望自己出現在高雄、跟你們相聚在一起、幫你唱生日快樂歌、跟你緊緊的擁抱、躺在海堤吹著19歲或20歲的風、看你跟午時藍閃閃閃、說點我們之間更深的彼此等等,但我知道這種奇蹟這次是沒有的,期中考真不可愛。

我想好了我會回信給你,只是我還沒有這麼做,你希望我說甚麼,我希望你知道些甚麼,親愛的我要你幸福便是。

思安思安盧思安,我喜歡你們,所以請用百百萬的力氣來愛他,快來跟我炫耀你的草莓,快來跟我抱怨你被咬的多痛,至少我都可以看見你們的幸福。

 

 

劉修銘:

都忘記你大三了,可是我還記得你在我印象裡的另一面,積極的人、往前的人。

雙主修還是輔修英文,有很多朋友,當一些幹部等等,我從來沒有搞清楚你做了甚麼,只知道你不像表面那樣嘻嘻哈哈而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相見恨晚也不是這樣說,只是遇見你們這群真得是我太大的福報了,我會想,要是我在高雄再待得久一點,再待得久一點,或是我在早一點遇見你們,在早一點遇見,我會不會又從你們身上學到更多,讓我又看見自己更多。

也許長時間相處也沒有太好,但願下一次見面我們幾個之間有一次次更美好的交流和相處,然後我們都更珍惜彼此。

 

 

林可:

慢慢不叫你林宜樺了,我終於開始習慣林可這個名字,越習慣越喜歡。

19歲可以完成夢想,20歲可以完成夢想,21歲、22歲好多好多歲都可以完成夢想,夢想家的感覺可以跟我認識的和印像裡的林可搭配上,這就是我眼裡的林可。

這一年有甚麼要去抵達,有甚麼要去期望,記得和fish手牽手,不要放開一起往前走,(希望羽球們也牽著你的手),等你帶回快樂幸福跟我們說。

 

 

葉裕是:

我依稀記得周傳鈞跟我說的我們以前的小秘密,你大概真的是第一個,只是小時候的事就這樣留存著吧,哪天我們都老了再拿出來講就會知道有多可愛。

該說甚麼我竟然尷尬了,每一次都鬧忽轟轟地說要聊很多說要聊心事,只是我知道我們回不去了,我們都在變,所以同樣的期待或約定也會改變,我知道當我們聚首時快樂就好。

 

 

何雅雯:

這晚我非常想妳。

想念不說話不尷尬想說話便說話的感覺。

我應該在高雄的,心已經飄過去了。

 

 

揚妤會:

說我們少年不識愁滋味也好,我們仍要為賦新詞強說愁也罷,我們到底可以跟誰說我們的喜怒哀樂和生命裡的這些風風雨雨,我越來越分變不出來了,連我自己都越來越不清楚可不可以說了,因為每個人心裡的衡量總是不同,在我心裡好重好重,在他或她心裡卻只又是個"哀,恩,阿"的。

我加入山服了,瞞著父母,瞞著另一半的自己的心意,看著別人的祝福和驚恐的臉,想著山服跟我說的往前看,好我加了,是對是錯我不知道,我只希望未來我能對自己說"這是我做過最好的決定之一"。

 

黃于華陳昀秀謝孟庭還有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