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在想,
如果我早一年,
或晚一年跟你們相遇或和你們分開,
我跟你們之間會多點甚麼或少點甚麼呢?

最近總是聽到很多人說自己的故事,
然後我發現,
我們都在羨慕別人的生活然後讓自己感到空虛或不確定,
就算我們都忘了那些表面的東西背後別人又付出了多少,
卻還是停止不了想要過別人的生活這件事,
怎麼會這樣?
我把自己淹沒了,可是還好我還會記得伸出頭來呼吸一下,沒有時間想太多也是好事,期望不要給我一個空白卻害得我崩潰大哭,應該還好,因為我現在過得挺開心的。

我很想要抱抱,有溫度的那種,而不是你們隔空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