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俊影答應了不跟我失聯,我卻三番兩次在他打來或找我時跟他失了聯,對不起。

也不是想說自己有多偉大或自己對學弟來講有多重要,只是他感覺真的過得沒很好,他告訴過我的那些跟我預想的現在的他,不知道重不重疊得起來。

學弟,理俊影阿,該怎麼辦才好,我每次聽你說我就有些無力,好希望自己給你些甚麼建議或幫助,只是我也還在經歷這一切階段,我都看不到自己做的這件事未來是怎樣走向,我又該怎麼跟你說你方向可以怎麼前進呢,也不需要因為沒有誰可以幫誰做決定,只是看你這樣真是替你難受。

拜託別失聯拜託別失聯。

 

 

我最後還是沒機會問到王鈞意的意見,但他總是記得我的話。

王雅蘭又再一次有小小的火花,聽她說故事就覺得這女孩真的很可愛,不要受傷,拜託你是好男生。

 

 

我最近特別想念謝家真,每天得還記得音樂播出來就可以想念到她。

-----

這次面對分離

都沒有什麼理由值得裝成熟

裝鎮定

該說的話就要說完

說盡

不然機會不再了

-----

其實這只是又一次

在人生的岔路上作選擇

(妳也作過幾次了)
 

-----

你還記得我嗎,你還想念我嗎

 

 

 

只是想依著溫凱婷的本性去關懷他人,但最近我被自己給淹沒了,誰都忘了關心,小卡也沒意義了,牛奶糖也是老梗,心裡鬆鬆的空空的,我加了山服,溫凱婷媽媽揚妤會姐姐這樣對嗎?

就跟我說的,知道自己要在乎的是甚麼需要的是甚麼,可是也跟我自己寫的一樣,缺點大於優點太多太多,只是我就選擇了內心的小歸屬感來滿足自己,我猜之後我會再來後悔,又是一次我不能尊重自己做的決定。

在山服看見自己開始放開,從演戲裡其實也有一部份讓我感到很愉悅,這算是一個好的回饋吧,只是我希望山服和課業中的過度期我能好好度過,然後變成很平衡的一座天秤,我想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