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看到章魚哥改了感情狀態我心揪了一下,

當我看到高師得他們在我期待的萬年季裡拍了張可愛的照片我心揪了一下,

當我看到香蕉和隻揚和我想認識的很多人等朋友常常聚在一起我的心揪了一下,

當我看到大家迫不急待填上當小馬學姊志工的名單我的心揪了一下,

當我看到他們和中山和體育系有越來越多關連我的心揪了一下,

當我又再度想了想高師和彰師的校園教室課程老師同學系隊朋友們....

我已經不知道心揪了幾下了,都糾結在一起了。

 

我希望他們站在我面前讓我緊緊擁抱,例如我想聽張妤捷得那些故事,例如我想跟蘇彥齊走西子灣,例如我想和謝佳臻吃東西聊天,例如我想跟陳抒廷肩並肩走操場散步,例如我想例如我想走在路上跟我熟悉的人打招呼,例如我想.......

我還是不習慣但我還是得堅強,對不對。

我不要想念,我要你現在就在這,沒有理由任性得要你們出現在我面前,但我很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