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在今天20歲了,一個接著一個我們都長大了,長到我們夢裡和憧憬裡所想的那個20歲。

20歲要做什麼?20歲要說什麼?20歲跟19歲跟21歲有什麼連接?

我跟他說他的手機號碼又再度被我弄丟了,但其實我已經被起來他的號碼了。

我跟他說還想說些什麼我不知道因為太久沒聯絡了該說的也在去年說光光了,但我還想跟他說很多想依賴他一些像小時候那樣。

我跟他說我就給他一個簡單的祝福其實就夠了,但他回我了""我好久沒跟你講到話,沒有妳的消息了耶!!你在高師還好嗎? 看到妳有很多照片應該是過得很充實吧XD 真的很謝謝妳悠!! 祝妳今天也開心!! 好久沒同學會了 真想念大家呢""為什麼不是你沒消息而是我,我不是高師了你也不知道,很充實嗎我怎麼不覺得,我還真希望你真的想念我。

我其實還想念他。這些年畢竟沒有那麼容易忘掉。可是我已經很少想你了。


 


 

繩舒文:

我收到妳的信了親愛的娘子,在一個在家裡的早晨,真的是無法言喻的開心,文字和信封還是有它的的確確的感情和溫度在。

我們又很有默契的在思考同一件事了,在嘻嘻笑笑很瘋狂的相處過程裡,我們都沒有忘記要認真聽聽對方和瞭解對方,這件事對於我們的相遇的確是很有必要的,畢竟我們是福智的人,因福智相遇。那次的海堤我們錯過了這樣的認真對談,但我其實有點高興我們沒有談,跟我跟盧思安說的一樣,我有點怕。溫在哈哈大笑和在安靜談話時很不一樣,太不一樣了,我突然想不起怎麼來敘述這樣的不同,只是就是有點怕我們認真起來了解更深的彼此,但我還是好喜歡妳,你們全部。


 


 

阿嘉:

好久不見又跟你說話了真好。再好好叮囑你"不要讓自己受傷"之後我卻發現,不對的!!我在怎麼樣不懂事都不該讓你就這樣去做你說的不好的事!!你想讀書很好,我完全支持,但一定還有更多方法讓你好好念書,你不該去做那些你自己都知道的不正當的方法,何況你都不敢讓我知道到底是什麼工作了,我怎麼樣放心又怎麼樣支持你呢?回來好不好,像你自己說的像蔣再益說的,你們都羨慕和希望的,走回正途!!!不一定要伴侶,我們朋友和老師就是可以是那個陪你走回來的人,所以阿嘉這次聽我這個小貴婦的好嗎


 


 

王鈞毅:

看你的生活我覺得自己渺小到不行,看你的生活我覺得你真的好棒。

我深深記得你說的,"都是自己找機會的,要什麼樣的生活要跟什麼人做朋友,主動真的很重要!"

主動久了會很挫折你知道嗎,對人需要猜測他到底是否願意,對事需要極大的勇氣面對。可是我還是想學習你。


 


 

洋於會:黃魚滑:謝孟庭:陳雲秀:

教我勇敢生活。教我勇敢流浪。教我勇敢陪伴他人。教我勇敢愛自己。


 


 

溫:

"要是沒有遇見你們該怎麼辦"。總是大家都有這樣群群的堅固的他們她們,我現在開始又想不起來了我的你們妳們。

其實人生就是等一個歸屬感和自我感。而我只是很剛好常常找不到罷了。反正用說的都可以很豁達,可是"就這樣吧"誰都知道做起來有多難而且心的力量要好堅強不是嗎。

看facebook真的會讓我越來越痛恨世界和自己,一樣是那樣好羨慕他人而已。台大們,高師們,台師們,成大們,政大們,輔大們等等的,我到底在幹什麼,媽的。

爸爸媽媽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再吵架了,我看著你們從小吵到大我從小害怕到大,不知道已經有多少次我抱著棉被躲在樓梯間和房裡痛哭著,沒有人有立即的辦法,我也想不到師父會怎麼做,別讓我繼續害怕的哭好嗎,讓我們看看彼此好好改變自己然後包容彼此好嗎,永遠我們都是相處幾輩子的人所以別互相傷害。

 

進不去進不去我那兒都不算,高師彰師這世界,和自己最真誠的心。說好要記錄要想起自己快樂的事我卻仍只有在難過時才文思泉湧。屏東怎麼喚不起我小時後的夢,怎麼回事。阿婆我愛你阿罵我愛妳。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