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庭瑋:

你簡訊來時我看了看時鐘,是1點30分,喔對高師是這個時間才開始上課的,不知道,我是習慣了彰師的1點開始上課嗎?就有些想念高師睡了個覺再去上課的1點30分,現在想起今天的8節課就是有點疲倦凱倩說行改極重要又使得我滿腹壓力,我幾乎是死撐著眼皮在聽課的,這樣說吧,看到你的簡訊我就完全沒辦法集中在凱倩身上了,我都在想你的簡訊的那分熟悉感。

我以為沒有人會想念我了,畢竟對我來說,時間久了就會遠了就會離開了,可是謝謝你還想念我,兄弟。(但我慢慢覺得不用這樣害怕了,從中山那群和福智和這幾個高師好朋友身上我可以慢慢跨越了)

我過得還好阿,有開心有緊繃有積極有沮喪有很嗨有難過,哈哈是不是都跟在高師一樣,可能就是在校園走時會想說怎麼都沒遇到熟悉的臉孔過,在去圖書館時,想說每層樓的擺設怎麼都不一樣了真是不好找,在去買食物時,想吃的店都沒了開始責怪自己以前一直抱怨這些店怎麼樣怎麼樣的,在念書時,想說怎麼都是好英文的英文字有點想念中文這樣,大概過的就是這樣子吧。

淑美其實也想念你們,尤其你阿兄弟,和謝佳臻蘇彥齊郭乃嘉陳抒廷邱喬苹林奕嫻等等,我很想知道你又有些甚麼計畫了或是有些想做的事或是心累了跟我抱怨一下,我在這裡都快忘了要對自己有些期待,謝謝你葉庭瑋,有一個兄弟原來這樣特別。

 

揚妤會:

""我發現我開始懂陳芳明教授的意思了。把所有能夠在政大得到的免費資源搜括完,你就不會覺得學費很貴了。""

真是太好的一句話我覺得,只是自己可能又會用很多理由來扭曲這句話或做不到這樣,那就努力吧,像你們一樣都努力著。

""我知道溫凱婷你都偷偷來,或許你也該聽聽,然後你就會知道我是一個多麼軟弱又孬的女人。""

我只是很想把自己給連結到你們那裏去,然後可以時給你們最好的耳朵,祝美好祝堅強祝勇敢,其實要想念的人就是那麼多。

 

鍋上林:

"思念你所愛和你愛的人,你會更堅強更謙卑"

張惠妹的""我最親愛的""真能代表你說的和我想的。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過去一樣""

 

溫凱婷:

手羽系羽讀書會山服特教系,一連串看起來你往姊姊說的那份憧憬走過去了,那就好好打拼吧,你選擇了這些對吧,哈比每一次都這樣提醒你,這一切都是你選擇的,不管你再怎樣有些躊躇或徘徊,就要往前了快啟動。把他人的生活可以拼拼湊湊變你的,開始學習不愧對自己開始學習用盡全力和付出最大努力做好最好的時間分配和自我管理,當一個好堅強好強大的女生(記得邱小文總是你想往前的標的)。

天空晴朗了,出來曬曬太陽吧。(雖然我要說今天的彰化開始涼颼颼開始颳小風開始飄小雨了,高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