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day五月天【OAOA(現在就是永遠)】  劈哩啪啦是這麼一回是~ 

別人的生活看起來總是比較美麗和精彩,也不知道看到的那些動態和照片是占了多大部分,背後他們又是花了多少時間在努力他們自己的事和夢沒有讓我看到玩樂之外的付出,這些很騙人可是我都被騙了。

但就是覺得好羨慕。

"帶我出去玩好不好",可是一方面卻又擔心著甚麼都沒做完,書沒念完,網誌沒打完,東西沒整理完,但到底要做甚麼自己也理不出個頭緒而且我其實日日都在沒做完不是嗎。

 

看那麼多人都在走自己的方向,你問他們都怎麼走的怎麼想的,誰敢跟你說阿,可不是都只能笑笑跟你說:看你自己吧、你自己再想想看吧。

 

劉修明規畫著自我的生活多認識朋友不交女朋友又記得把自己的事做好,嘻嘻哈哈之下是有想法有目標的一個人。

裝妤立的認真念書參加辯論只為了查資料,"我覺得就是要念書阿"這樣聽起來其實很堅定。

揚妤會的一個人努力生活把自己弄得好忙碌太充實當一個有智慧的人,這樣聽起來也很踏實。

王亞藍的心情分享去社團或談個戀愛,一年級和二年級畢竟不一樣我竟已經有點磨掉當初的太多期待,我已經忘記幹勁和夢想是怎麼回事了。

轉學生的我們三個的路也許不太一樣,我羨慕你們每個人各一些部份的生活可是如同我自己知道的我平衡不了從來這座天秤支桿很細支撐不了甚麼。

彰師讀書會的祈禱放出來我就很想哭對過去留戀真得是很該死,到底我怎麼這樣喜歡把自己弄得一身眼淚卻又甘心活在回憶裡。

跑跑高雄做甚麼的我只是想見見你們,算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雖然我還沒有做好當個20歲的人的準備。

玩樂讀書交朋友家人自我,我為什麼這麼不強大,可是20歲有比較強悍的許下要變強的願,邱小文也說了那我就先試著放下極限吧。

十年一刻的蘇打綠給我點甚麼好嗎,五月天你們把我搖醒吧,還有誰來拍拍我一下吧。

看到你們總是輕意的說出想念誰或想念我,但我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是甚麼樣的人也不知道你們到底有幾分是真的。

彰師大特教系好積極好多報告,聽第一節課的課綱就知道會忙碌我卻還沒有進入狀況,只是好像彰師有給我比較多想當老師的增強。

跟姊姊一起上課其實還滿有趣的,而且我越來越喜歡他了,而且我們家好像越來越緊密了。

在你們的網誌或留言裡看不見自己的名字的還是有點令人難過,雖然我真的說不出甚麼偉大的話或也沒有內涵到值得你們倚靠我。

我去高雄見你們你們會開心嗎,對不起我偷看妳的的本子,看到自己的名字知道我參與你們的過去,卻沒有未來害我又難過了,我好想念你們。

遇見辛忠翰在彰師大,意外之外只覺得這世界真的很奇妙。

每天都不想吃三餐又很晚睡把自己搞成這樣是想怎樣,最近水喝很少水果也放到快爛掉了,彰師裡頭不熟悉感直逼逼我,等哪天我有歸屬感了我再顯示我的學校給你們看。

穎瑩老師說的因為比別人多擁有了高雄得你們所以在這裡我得付出更多才能再擁有你們,可是看了一些照片我覺得我根本走不進去,但又怕是自己心又太急了。

想做的和該做的我是不是有點明白了只是內心裡還得調適一下。

和王亞藍雖然說話方式跟我想的不一樣但還是能用這種方式聊很多心事真不錯,尷尬去去走。

雖然大家叫我不要急我也以為不要急可是我好像還是希望他出現。

好久沒有打網誌是不敢還是真的沒時間,逃避想一些事情卻也好擔心這些啪搭就跑走的心情回不來。

我還是覺得好想玩樂但我心有餘而力不足。

追夢說要完成我們的夢可是我從來不知道自己的夢到底是甚麼,機票放寬自己眼界休學實習流浪打工接幹部大家都知道自己要幹嘛怎麼我還不知道。

他們都還是很堅強而我有點趕不上他們對自我鼓勵的那種程度,黃于華揚妤會謝孟庭。

說話說好多但沒想到我已經可以這樣滔滔不絕費話連篇了好噁心,只是有時想開始做自己的事時就會希望他快走開,滔滔不絕總會讓我在心裡責怪這人怎麼這樣沒有觀察力,但不知道自己會不會也有這樣的模樣。

我到底是怎樣的人可不可以靈魂脫離一天就好讓我瞧瞧,想失去記憶的願望也一直都在可是還是不要好了。

我想和你們吃飯對不起沒有珍惜以前的時光害我現在太想念。

媽媽說我的乖巧善解人意是宿世而來的  我心裡卻有點祈求自己叛逆和自主的天賦跑出來。

我還是遇到很多很好的人會照顧我關心我只是我永遠感受不到太飽滿的踏實。

邱翊誠其實說的真的很打入我心坎裡,但你別一直打電話來我不喜歡,泉哥你也是。

你往前我就往後所以我真的是主動派嗎但男追女不是我深信的真理嗎怎麼辦,幸福快樂我還是喜歡童話故事這樣告訴我,可是生命裡的好多都不是這樣實現著。

我是個付出體實在很有道理我滿喜歡這種解釋的,但我也是個求回饋體這讓我滿不喜歡的。

不知道,印象裡香蕉真得是個活力充沛的過動兒,說是小粉絲說我很崇拜他的確也很合理,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只是在王雅嵐好可愛說著他和她時我就有時會想到香蕉,可是我知道不可能,就想想罷了,畢竟那次的回饋並不是我想要的那種。

接收了小卡、電話、簡訊、離線訊息、巧克力、出奇蛋、動態留言、蛋糕、信、蠟燭、大象、MAX大餐、笑聲、祝福、生日快樂歌等等就還是許願的時刻,這次我許給自己聽:

一輩子當一個善良的人,堅持當一個好人,當一個很勇敢很堅強很強的人,笑得最坦率,活得最自在,學習感恩........沒有三個的限制,只希望好好往前給身邊給自己美好,always美好

 

要下雨了快進屋裡來。小朋友快走進來。從今而後。跨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