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遠的遠遠的遠遠的。

 

 

王子們公主們不一定會在一起,
一直以為的事也不一定真的一直,
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童話故事我還可以相信多久,
祝福你們都好好的。

在分開之後。原來愛。http://www.youtube.com/watch?v=Fxi_E4pg9UM



每天看fb都要看一次素未謀面的你,
只因為在失去姑丈後你是另一個從這世界失去的人,
我大概是藉著你的朋友家人對你的句句懷念來想念我的姑丈吧,
還在作伴的日子,那些你拿給我的植物再也長不出來了,你給我的石頭也重重壓住了我們的以前。 
你好嗎?      對遠方的你(和你說)。

請你一定要保佑他們,用盡全部你還擁有的力量,盤旋在他們身邊,給予不顧一切的祝福和守護。

 

 

歇斯底里,拜託你離開吧,

我的緊張我的焦慮,不需要你來攪和。

 

 

把這些日子的悽悽慘慘戚戚都帶上山去,吹一陣霜風一陣刺骨和閃爍的星星,
從遠遠的地方把自己帶回來。
不然找不到朋友的那種辛苦真的太過沉重了。

尤其當眼淚遲遲不肯釋放的時候更是。 

 

 

把大家都放在心上很難,
我現在其實也感受到自己的路走偏了,
可是我還是想,回到您身邊。

開始努力向師父上師祈求,回來吧,快快回來吧,我想念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