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想起小時候的夢想有時會覺得長大的自己不守信用,我們都期待一種心領神會,就算很久不再見,只是我們很容易忘記這些都一直存在。

2.很喜歡看星星,遙遠卻明亮,沁涼卻溫暖,願望都可以在那點點閃爍中實現,所以我才喜歡。一閃一閃兩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3.我看到國慶煙火也玩到仙女棒了,點燃的那瞬間充滿驚喜,煙消雲散後也沒有太多遺憾,雖然你們說好空虛好幼稚,雖然你們一直說我是小朋友小孩子,但我只是最近很需要變回兒童,享受一點點屬於我的開心,如果你也能懂那就更好了。

4.和男生一起走操場對我來講程度其實跟朋友沒有差太多,可是我相信偶爾我也會掉進一些感覺裡面,害我最近跑步都沒有辦法好好放空,不該是這樣的,怎麼突然覺得你們好煩~_~

5.事情堆成一堆,我還沒把握我有沒有辦法一一ko掉,只能努力。

6.有些事隱隱約約,怎麼不能說。

7.我已經21歲可是我還沒準備好21歲,要買蛋糕慶祝嗎?不,我不喜歡吃蛋糕。21歲還是優柔寡斷和難搞,責任感長出來了沒,好勝心生出來了沒。
到現在都還沒好好幫自己唱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