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遠走高飛,有時,也是一種祝福"


                                              -------王文靜<商周>


  


把你們的話看了一遍,


雖然晃眼晃眼的,


但我確幸我看出了些甚麼。


你們每一個人其實都已跟我說過,


勸說過--


而我終於也必須懂了。


我相信沒有完全但我get something了:


"不要再追求你們的優秀


轉過來,我該永遠作我自己的領袖"


 


 


你們的感性和理性、


你們深邃的觀察力和洞悉事物的能力、


你們關懷他人和鼓勵自己的勇氣、


你們真實文字和深層的思考、


我沒有那麼多的天份或那麼強的學習力寫出我所希望或做出我所想要的你們和這個世界、


那就不要也沒有關係。


 


 


一定有屬於我表達的樣子和體會生命的方式,跟自己比較越來越進步就好,早該懂了。


 連跟人相處都那麼強調頻率了,那又為什麼要跟自己硬碰硬呢。


 


  


其實我知道我之後一定還是會感嘆,可是我現在心裡很舒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