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面對分離

都沒有什麼理由值得裝成熟

裝鎮定

該說的話就要說完

說盡

不然機會不再了

 

我覺得我說的話些許肉麻

但是卻是無比真實

 

我會想妳

 

這次不想要涕泗縱橫的相送

我要真真切切的關心

--------------------------------------------

愛妳所擇

不用擔心背後的紛紛擾擾

不用害怕面前的風風雨雨

因為我都會盡力為妳

因為妳都會奮力付出

you know 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就像妳說的 我說的

許多曾經熟悉的事物

在不久的將來都會

慢慢被忘記

慢慢被取代

(待到美麗的黃昏/小巧的景致/一個個身影

/只成了一抹彩霞依偎在/回憶的一個小角落時)

或許會感到失落或愧疚

不過

這些都將成為助妳前行的力量

 

 

其實這只是又一次

在人生的岔路上作選擇

(妳也作過幾次了)

所以

放輕鬆

不管原因是什麼

都沒有理由讓自己感到羞愧或抱歉

別人也沒有必要批評什麼

因為 it's just nothing but a choice

 

--------------------------------------------

 

真的很高興曾經有妳作伴

妳的離開真的是我的損失

謝謝妳都因為我的話而感到增強

妳因我而增強,就是增強我的好方法

^ ^

 

妳走後

我們都要重新一趟尋覓的旅程

聽在別人耳裡或許殘酷吧

this is our only way to go

 

 

希望妳平安 順利

還會在這裡

做好準備迎接妳每個回來的時刻

Let's keep in touch

--------------------------------------

我怕我沒有機會

跟妳說一聲再見

因為 也許

就再也見不到妳

 

明夜妳要離開

熟悉的地方遠去

要分離

妳眼淚就掉下去

我會牢牢記住妳的臉

我會珍惜妳給的思念

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遠都不會抹去

妳不能答應我

妳是否會再回來

不回頭

不回頭的走下去










把握時間再打開一次無名,也是因為內心莫名沮喪孤寂驅使

留了三年的一封信現在看還是讓人感動

我其實喜歡當學生

但也也許只是逃避當大人

這幾天內心真的是疲憊到一個不能說

可是說給誰聽都不對

因為我連緣由都講不出來

只是心裡很緊繃很緊繃

壓抑

她們這樣描述我

我反駁不了

這樣壓抑是為了甚麼我也沒頭緒

好像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

但會發現愈是如此我就離大家愈遠了

我覺得自己的真誠很不真誠了

沒有想要自甘墮落  仍是因為止不住襲來的失落

吹風  走路  陪伴自己。

 

 

其實現在說有多想哭就有多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